運動雲

瓊斯盃/不敵韓三塔吞6連敗 日教頭:盼帶勝利回國 

點評:今年的日本隊怪怪好像都有點慢熱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瓊斯盃12日傍晚進行「日韓大戰」,目前勝場還未開胡的日本隊,雖然隊上年輕球員比江島慎全場轟進20分,但韓國隊禁區三名長人金周成、李勝俊和金鍾奎都繳出雙位數的得分表現,幫助韓國最終以75比66擊退日本,也賞給日本6連敗。

本屆瓊斯盃一勝難球的日本隊,12日晚間碰上勁敵韓國隊,有禁區戰力優勢的韓國隊,靠著混血中鋒李勝俊搭配上年輕長人金鍾奎的先發內線組合,製造了日本隊禁區不小的麻煩,也助韓國隊在前三節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

不過日本隊近年來亟欲培養的高控衛比江島慎,在今日也打出本屆瓊斯盃的個人代表作,他以高達5成的命中率砍進全場最高的20分,幫助日本隊在第四節一度將比數咬近到個位數差距,只可惜最終仍無法幫助日本隊逆轉戰局,最終以9分差吞下今年瓊斯盃第6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比江島慎轟進全場最高的20分。(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於球隊再度與勝利擦身,日本隊教練鈴木貴美一賽後表示,球員的怯戰是一大關鍵,「今天我們一、三節都有達到目標,可是中間有段時間球員卻膽怯了,導致發生不少的失誤,最後得到了輸球的結果。」

在談到瓊斯盃吞下6連敗、一勝難求時,鈴木貴美一也指出,「我們整隊都是想要贏的,也有幾場有機會贏,不過這次來打瓊斯盃,主要是希望讓所有選手都能有所發揮。雖然輸球難免灰心,但現在不是失望的時機,希望我們最後兩戰能夠拿下勝利,然後回到日本。」

而拿下全場最高20分的比江島慎,對於無緣幫助球隊開胡,他也說道,「今天一開始就希望帶領球隊,但就像教練說的我們害怕攻擊而不敢出手,我身為球隊的控衛,應該要將球隊帶領的更好才可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