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場邊球迷/無畏颱風只為中華 正妹小花最愛野獸

點評:中華隊的魅力是颱風無法抵擋的!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12日賽事剛好遇上蘇力颱風襲擊,但中華隊出戰埃及的比賽,仍有眾多球迷無謂風雨到場替中華隊加油。

▲場邊正妹球迷小花(左)和家瑜(右),不畏風雨到場替中華隊加油。(圖/記者陶本和攝)

場邊的正妹小花和家瑜是本屆第二次到場看球,小花表示因為家就在附近,所以沒有擔心颱風,而她自己是「野獸」林志傑的球迷,除了希望他在瓊斯盃持續加油外,也希望他在大陸CBA征戰之餘,能多回台在國人面前展露球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家瑜是達欣工程林宜輝的球迷,但可惜林宜輝沒有參與國家隊,至於光華、中華之中她最喜歡的是光華的張家榮,上一戰中華、光華內戰,張家榮砍進5記三分彈拿下15分表現相當亮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