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捷克邀請賽/中華隊完封捷克 3連勝結束比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成棒隊在台灣時間11日晚間10點半與捷克隊進行第3場的交手,中華隊在首局就攻下4分,並靠著5名投手合力完封,最後就以9比0擊敗捷克隊,拿下3連勝。

▲中華3連勝。(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派出黃勝雄擔任先發投手,在5局的投球當中展現了強大的壓制能力,僅被擊出2支安打,另外送出7次的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線則在第1局就發動猛攻,郭銘仁、陳偉志、許基宏接連安打先攻佔滿壘,6棒羅國龍在2出局後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于孟雄再補上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1局上中華隊就取得4分領先。

4局下,中華隊靠著3支安打搶下1分,6局上隊長林瀚在滿壘的情況下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比數形成8比0。

比賽後半段中華隊共動用4名投手輪番上陣,沒有讓對手擊出任何安打,並在7局上再添1分,最後就以9比0擊敗捷克。

此役中華隊一共擊出15支安打,先發9人棒棒開花,郭峻偉更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最後也以3戰全勝的成績結束這次的捷克邀請賽,中華隊將在13日返台,並於16日展開第2階段的集訓,備戰8月的加拿大挑戰賽與10月的天津東亞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捷克隊郭銘仁羅國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