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catophilia」貓咪插畫雙人組 將在台中中友辦展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插畫設計雙人組「catophilia」的Hime Wang和Randy Xing自從收養了流浪黑貓「小草」,創作也有了不同的轉變,透過朝夕相處和每天觀察牠的生活,畫出一系列「夜貓食堂」和「剪影生活」插畫;今年7月,他們也在台中舉辦插畫展。

這次創意設計展將從7月12日開始至7月22日止,地點在台中市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聽,現場收錄了「catophilia」的剪影生活、夜貓食堂,還有近期推出的「我的貓 插畫寫真集」系列作品。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3中友創意設計展 catophilia貓系列插畫
展覽期間:2013/7/12-7/2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展覽地點:台中市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聽
展覽資訊:
catophilia

◄catophilia的作品7月將在台中展出。(圖/catophil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catophilia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