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打到40歲沒問題 歐尼爾力挺布萊恩

點評:寒冬送暖還是消費老大?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阿基里斯腱開刀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想要跑跳可能還要再等幾個月,對於這個職業生涯的殺手,多數人不看好布萊恩之後的身手能維持高檔,但有個人卻跳了出來,認為布萊恩40歲以前都可以打得很好,這位就是俠客。

跟布萊恩始終維持亦敵亦友關係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稱他是強悍的競爭者,「他喜歡大家懷疑他,35歲這個年紀,大家都說布萊恩差不多了,但他就是會表現給全世界看他能打到40歲。」

▲俠客聲稱布萊恩會拚到40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俠客也透漏布萊恩目前做的復健狀況,「我知道他的復健療程,以他現在身體狀況大概只能一天做一次,但我聽到的事實是,他不是每天做3次就是2次,他告訴大家都12月會回來,如果他能準時歸隊,那他一定是在開季時就做好萬全準備,那就是他逼自己回復到百分百的方式。」

因同個傷結束籃球生涯的俠客也強調復健的過程真的很難熬,「基本上,我就是累了,我不想復健,我不想在回到球場打球。」

談到湖人隊的未來,歐尼爾認為命運掌握在總管手上,「如果每個人都健康,都打出高水準,湖人會進季後賽,問題在於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身上,他現在是要把湖人問題處理好,還是要像安吉(Danny Ainge)一樣說,『你們知道嗎?我把事情搞砸了,現在在為未來做準備。』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