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疑大腿肌肉緊繃 洋基基特歸隊又傷退

點評:怎麼會這樣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洋基隊長基特12日歸隊,全場貢獻1打點幫助球隊以8比4擊敗皇家,不過他沒辦法打完全場,比賽後段因右大腿不適提早退場,球團初步判定應為股四頭肌緊縮所造成的不適。

12日基特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在第三次打擊時,基特察覺他的右大腿出現疑似緊繃的狀況,8局下由賈德納(Brett Gardner)上陣代打。

▲洋基基特復出戰,右大腿不適提早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賽後接受MRI檢查,預計13日才能知道結果,他表示,「只是有點緊繃,希望不是太大的問題,還不到讓人挫折的地步,傷勢如何到時就知道,希望不是大問題,我不曾覺得有什麼問題難處理,我希望聽到好消息。」

傷癒歸隊再度受傷難免讓人挫折,基特透漏,「我不想再等了,自從去年10月受傷,我就一直想著復原後的第一次打擊,我想要回到球場,那就是我過去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基特他自認13日他應該還能再出賽,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我們希望不嚴重,基特他認為他明天可以繼續打,希望沒事,只是單純的緊繃而已,那他就可以繼續打」

吉拉迪繼續說道,「我想他回來大家都非常興奮,他一直都是球隊重要成員,能將他的名字列在先發名單上我很開心,很希望13日能夠再這樣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