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趣圖/加拉巴哥象龜體檢 45歲還是年輕人

▲要抬起加拉巴哥象龜,得靠好幾個大漢才行。(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月的澳洲正值冬天,在爬蟲類動物公園(the Australian Reptile Park)裡,幾名保育員合力抬起「Dippy」,牠是一隻加拉巴哥象龜(Galápagos tortoise,另譯加拉巴戈斯象龜),要為牠量體重,以確定牠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很健康。

加拉巴哥象龜是體型最大的陸龜,牠在加拉巴哥群島的不同島上,生態環境皆有明顯差異,不同亞種形態都不同,因而啟發達爾文對「獨立進化」的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5歲的「Dippy」的體重預估是150公斤,還算「小隻」,另外,加拉巴哥象龜壽命可長達180歲,所以牠還是「年輕人」。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加拉巴哥象龜加拉巴戈斯象龜象龜動物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