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陪睡不敢動!長腿美模賴琳恩淡定:習慣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緯來《愛喲我的媽》日前錄「鬼燈獎」單元,邀請自家所製作的電視電影《躲貓貓》演員賴琳恩、小蠻、黃鐙輝大談個人撞鬼經驗。賴琳恩不諱言的表示自己有陰陽眼,且從小見多了,現在已經習慣與第三度空間的好朋友相處,共處一室睡覺都沒問題。黃鐙輝則曾在山路發生車禍,差點就被「抓交替」。

▲賴琳恩(中)從小就有陰陽眼,見到「好兄弟」早已見怪不怪。(圖/緯來)

賴琳恩透露小時候有次在房間準備午睡,瞄到有個男生走進房來,一開始還以為是父親或哥哥,結果仔細看發現是「好兄弟」!而那位大叔直接躺在她身邊,她心裡害怕卻不敢起來,假裝睡著繼續躺著,過一會後才趕緊離開。而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在飯店休息,一睜開眼看見一名女子低頭看著她,她雖嚇到卻不敢出聲,側過身裝做沒看到。她也透露隨著年紀增長已愈來愈少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有次與朋友開車去夜遊,路上看到有一個穿著紅衣的女生,他還開玩笑說:「有妹仔,不知道她願不願意給我們載!」隨後發現走錯路迴轉,一轉後發現有砂石車迎面而來,為了閃避而撞上護欄,所幸只有擦傷。附近住戶紛紛出來察看,竟有民眾說:「又來了!」原來前晚在這裡也出車禍,還有人說:「但有個穿紅衣服的女生就沒你們那麼好運。」故事一說完令全場毛骨悚然,黃鐙輝也真的從鬼門關走了一回。《躲貓貓》將在28日播出。

▲黃鐙輝因一時嘴快說錯話,差點惹禍上身。(圖/緯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