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瘋剪郭雪芙俏麗短髮 亂翹又塌「沒有這麼容易」!

▲郭雪芙的俏麗短髮吸引不少女孩仿效。(圖/記者徐文彬攝/資料照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人氣夯,一頭俏麗短髮也成為夏天女孩們想效法的造型,好看又涼爽。不過,經紀人就透露郭雪芙的髮型好看但實際上整理不易,每次都要花至少30分鐘造型,呼籲想剪這造型的粉絲們:「真的沒有這麼容易!」

夏日到,郭雪芙的短髮造型成為髮廊中最夯的「指定髮型」,有位不具名的髮型師就透露最近不少客人上門就是指定要剪郭雪芙短髮。對此,經紀人Elsa就表示郭雪芙的髮型好看,但一下子就要修,早上睡醒不是亂翹、就是極度塌,整理起來花的時間其實與長髮相去不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在偶像劇兩頰塗腮紅,賣萌拍酒醉戲。(圖/三立)

然而,郭雪芙不僅髮型受到粉絲喜愛,最近還在主演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兩頰塗腮紅拍喝醉戲,裝瘋賣傻還兼賣萌。不過她私下自認酒量差,所以不太碰酒,只要多喝了一點就會拚命傻笑,笑說:「平時我笑都大喇喇的聲音,但我只要一直笑沒出聲,朋友就知道酒精發酵了。」

▼炎亞綸自爆曾酒醉吐包包。(圖/三立)

她透露學生時期第一次碰酒,不勝酒力一下就醉,結果竟在公車上哭起來,旁邊乘客還誤以為她受了什麼委屈,但當時郭雪芙還搞不清楚大家為何都在看她。但炎亞綸更誇張,曾酒醉想在計程車上吐,又擔心被司機罵,就直接拿起包包來吐,只因曾看藍心湄在節目中說過自己酒醉吐在包包裡,「好在我的包包沒她值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