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12日中華戰埃及 黎巴嫩NBA等級伍茲有望亮相

點評:快來幫中華隊加油!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12日賽程預告,首先由黎巴嫩出戰約旦,接著是美國面對伊朗,然後日本對上韓國,最後則是中華與埃及的對壘。

12日第一場比賽將由休兵一天的黎巴嫩,對上近況不好戰績1勝4敗的約旦隊,黎巴嫩218公分、NBA等級的當家中鋒伍茲(Loren Woods)可望初次亮相,而「亞洲猛虎」法迪(Fadi EL Khatib)也可以回到最習慣的小前鋒位置,可望看到球風不同的黎巴嫩隊。

▲光華在劉錚的帶領下打出一場好球,12日休兵一日。(圖/記者陶本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第二場賽事則是由逐漸磨合完善的美國隊,出戰目前還沒嘗過輸球滋味的伊朗隊,雙方球員身材都相當高壯,前太陽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與擁有眾多曾經打過NBA的美國隊抗衡,可望在禁區上演一場高強度的激戰。

再來第三場則是由還沒贏過的日本,對上團隊戰力相當出色的韓國隊,日本今天(11日)跟美國隊糾纏,且19歲渡邊雄太被拉上先發後,攻守表現都很亮眼,繳出10分和7籃板,他與韓國鋒線的對決也備受期待。

今天(11日)光華對與中華隊激戰後,光華把老大哥中華隊嚇出一身冷汗,表現贏得現場球迷的歡呼,12日小將們休戰一天,而中華隊將面對「北非雄獅」埃及,埃及禁區主力馬瑞(Assem Marei)和中華歸化洋將戴維斯,目前都平均繳出10.5記籃板,高居所有球員最多,可望看到他們在籃下爭搶的肉搏戰。

▲11日對戰結果。(ETtoday新聞雲製表)

12日賽事預告。(ETtoday新聞雲製表)

戰績表。(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