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冒雨追「彗星」 《聽見你的聲音》放閃加碼2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劇情越趨白熱化,緊湊刺激的劇情讓收視率屢創新高,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再度刷新紀錄,因而傳出劇組決定加碼將原先預定的16集,加碼延長到18集,預計8月1日播出精彩完結篇,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一切還在討論階段,但所有人都相當樂意繼續演下去。

▼李鍾碩和李寶英在劇中曲折的愛情,賺了不少粉絲熱淚。(圖/新浪娛樂)

《聽》劇於10日播出的第11集中,飾演男主角「修夏」的李鍾碩為了攔下飾演女主角「彗星」的李寶英奔向別的男人身邊,追趕著女方心痛大喊「不要走」,加上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的狼狽模樣,讓不少影迷哀嚎連連,所幸最後李寶英拿著傘出來找尋他的蹤影,兩人在雨中甜蜜對望的畫面,成為該集最大賣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劇播出以來,獲得觀眾極大迴響,有韓國媒體報導,SBS電視台打算打鐵趁熱,緊急討論要多延長2集戲份播出,讓不少影迷相當興奮。而劇中3位主角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最後究竟會如何發展,也成為網路上近來熱烈討論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