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日本18歲亮點渡邊雄太 末節嚇出伊朗一身冷汗

點評:18歲有這種表現真的很出色!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日本隊征戰瓊斯盃目前一勝難求,11日面對未嘗敗仗的伊朗隊,全場靠著18歲小將渡邊雄太的亮眼表現,加上出色的團隊防守,一路緊咬比分,讀秒階段一度讓伊朗嚇出一身冷汗,最終日本以55比60吞下敗仗。

▲19歲小將渡邊雄太表現優異。(圖/記者陶本和攝)

本屆瓊斯盃開打至今,日本一勝難求,11日對上目前「全勝軍」伊朗,日本讓年輕小將渡邊雄太擔任先發,全場在攻防端表現優異,幫助日本一路緊咬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這邊哈達迪(Hamed Ehadadi)因有扭傷的狀況,只上場15分鐘,巴赫拉米(Mohammadsamad Khahbahrami)和阿法赫(Oshin Sahakian)也都因傷沒有登錄,不過伊朗下半場仍連續砍進3記三分彈,擊潰日本隊士氣。

比賽進行至讀秒階段,日本一度把比分追近,甚至差點有追平比分的機會,可惜最終還是以55比60吞下敗仗,賽後記者會日本總教練鈴木貴美一表示,下半場的進攻太急躁,這是他此賽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鈴木貴美一對於他今天(9日)拉上先發的18歲小將渡邊雄太相當滿意,他全場砍進10分和7籃板,教練表示他都有做到該執行的任務。渡邊雄太自己則表示,得到教練的重用有把握住表現機會,不過要求自己鞏固籃板方面做得還不是很滿意。

伊朗總教練貝西洛維奇(Mehmed Becirovic)談起巴赫拉米的傷勢,表示明天的比賽是否出賽,仍有待觀察,必須做進一步的評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