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週六一軍先發 猿力拚下半季冠軍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前旅日投手王溢正加盟Lamigo Monkeys後,已經在二軍出賽兩場,教練團決定讓他在本週六(13日)於一軍先發,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他在牛棚的狀況都不錯,「現在就是要看臨場表現。」

▲王溢正將在一軍首度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猿隊教練團11日決定讓王溢正升上一軍,13日先發迎戰統一獅,投手教練莊勝雄說,「最近有一對一盯他,經過調整後,已經比當時經典賽看到的時候好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先發輪值包括雷力、波拉斯、曾兆豪和王豐鑫,莊勝雄認為,「如果王溢正能補上,對下半季爭冠絕對有利。」

王溢正返台後,6月29日首度在二軍先發,主投3局用了48球,好壞球比正好是2比1,被敲兩安失1分,兩K、一保送。

原訂4日就要二度先發,結果王溢正因為落枕身體不適,延到6日才登板,最後只投了2.2局就退場,用球數68球,包括4次四死球,「其實他前面兩局沒什麼問題,3局下突然遇到亂流。」吳俊良透露。

不過兩位投手教練都認為,要讓王溢正直接適應一軍的比賽,「給他先發看看,只投幾局也沒關係,最主要是讓他體驗一軍比賽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