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隊升等 韓國總教練:提防戴維斯、林志傑

點評:看來中華隊的確有越來越強的趨勢了。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第35屆瓊斯盃11日韓國以67比57擊敗約旦,賽後總教練愈戴學接受訪問,談起本屆的中華隊,表示必須全方位提防,其中特別著重在戴維斯和「野獸」林志傑。

▲韓國總教練表示要多提防中華隊的戴維斯和林志傑。(圖/記者陶本和攝)

韓國出征瓊斯盃除了10日輸給伊朗,目前其餘比賽都處於全勝,士氣相當旺盛,談起瓊斯盃最後一天壓軸戰將面對中華隊,總教練愈戴學表示,每一個環節都要注意,不論是場上、球員還是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邊的韓國記者透露,韓國教練有特別叮囑要提防中華隊歸化洋將戴維斯,他說,「教練認為中華隊本來就是很有競爭力的隊伍,現在又加上戴維斯可能會更難打。」

愈戴學總教練坦言,中華隊的「野獸」林志傑在外圍的攻擊很不錯,而內線則必須小心戴維斯,談到韓國會派哪位禁區球員防守戴維斯,總教練表示,會讓每一個球員都輪番上陣,不會特別讓哪個球員做盯防。

目前韓國主攻內線的球員包括金周成、韓美混血李勝俊,以及207公分的金鍾奎,中韓大戰的時候,勢必與中華隊的戴維斯和曾文鼎展開禁區的激烈交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