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退團風波鬧不停 成員雅琳加入1年就快閃宣布單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ara從2012年7月因前成員和榮(前譯花英)退團爆出團內霸凌事件,事後新成員雅琳加入團體,被質疑是為了讓新血加入才硬踢走舊人,但前後只經過1年,10日傍晚經紀公司宣布雅琳將退出團體單飛,讓粉絲覺得莫名其妙,更有人痛批:「既然如此為何要踢走和榮!」

▲▼T-ara過去因和榮(下圖)退團爆出團內霸凌說。(圖/資料照片/記者田暐暐攝、翻攝和榮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琳10日上傳影片宣布將單飛繼續演藝事業,強調往後將會讓粉絲看到更棒的表演,經紀公司對於她的退出則表示:「因為雅琳表示希望以Hip-Hop路線進行單飛活動,在公司經過開會討論後,成員們也決定尊重她的意見,讓她成為SOLO歌手。」並透露由8月將加入的成員的Dani來頂替她的空缺。

▼雅琳10日閃電宣布退出T-ara單飛,遭質疑團內又鬧不和。(圖/翻攝SSTV)

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都錯愕不已,紛紛表示無法理解雅琳為何如此急著要單飛,讓不少人想起了2012年和榮退團的風波,不禁表示無法理解經紀公司的決策,令眾人不禁質疑T-ara團內是否真的鬧不合,「霸凌說」也跟著再次浮上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