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爆炸! 瑞士少女大腿燒傷照片好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手機爆炸的新聞,這次是三星(Samsung)Galaxy S3。瑞士18歲少女芬妮(Fanny Schlatter)在為一輛卡車噴刷油漆時,聽到爆炸聲,她先聞到一股化學物質燃燒氣味,緊接著發現她的工作褲著火了──竟是褲子口袋裡的Galaxy S3自燃!

▼芬妮與她爆炸的三星Galaxy S3。(圖/取自Le Matin

法文媒體《Le Matin》率先報導此事。幸好芬妮的老闆就在附近,連忙滅火、並把爆炸的手機從口袋裡弄出,但她的工作褲被燒了個大洞,兩條大腿各有二、三度燒傷,較嚴重的右側大腿燒傷面積更約有2個手掌大,並且發炎化膿。她說,當時火燒到她的肩膀那麼高,還好綁起了長髮,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擬向三星提告。

▲▼芬妮受傷的大腿和爆炸的手機。(取自Le Matin

《Business Insider》跟進報導此事,接獲三星的電子郵件回應,表示:「一旦我們發現產品有問題,將進行徹底的檢查,以確定此一事件的確切原因。我們向我們的客戶保證,三星一向採用嚴格的品質控制和安全標準,以確保安全、愉快的用戶體驗。」(Once we have gotten hold of the product in question, we will conduct a thorough examination to determine the exact cause of this incident. We would like to assure our customers that we have always employed strict quality control and safety standards to ensure a safe and pleasant user experie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