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夜景新選擇 蘆竹「大古山景觀平台」啟用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看夜景有新選擇了!桃園縣蘆竹鄉大古山福德祠賞鷹景觀平台9日落成,景觀平台設立後除方便民眾春、秋季賞鷹及欣賞夜景,更可遠眺桃園、南崁台地、大園海邊,甚至可看桃園機場飛機起降。

▲大古山附近可欣賞桃園機場飛機起降。(圖/取材星海之戀咖啡館官網)

蘆竹鄉公所表示,大古山風景區地勢較高,春、秋兩季常有鷹禽鳥類在附近翱翔,鄉公所斥資2,000多萬建置賞鷹景觀平台,並規劃23個停車位,未來更將興建賞櫻步道,要讓大古山成為蘆竹重要觀光景點。

▲大古山附近黃昏美景。(圖/取材星海之戀咖啡館官網)

大古山海拔雖然不高,但周圍沒有高山阻擋,因此可遠眺八里、觀音山、桃園機場、高鐵、大園竹圍漁港、南崁夜市等,連新竹縣湖口都映入眼簾,鄉公所表示,大古山平常就吸引許多青少年、情侶看夜景,現在民眾可以更方便的欣賞,大古山的夜景絕對不輸台北陽明山。

大古山附近景點:
大古山福德宮
大古山福德宮附近樹蔭濃密,視野遼闊,可遠眺外社村、山腳村、五酒桶山、山鼻村等地。每年農曆二月初二、八月初八兩次正式祭拜土地公與演大戲,六月二日也會特別舉辦閹雞民俗活動;登山客到此可借用廁所與停車。(景點座標:N25.100967, E121.290329)

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是位於大古山山腰處的咖啡館,視野寬敞,可眺望桃園市景,加上店家營業時間從午後至深夜,常吸引民眾觀賞日落與夜景,也可欣賞桃園機場飛機起降;民眾到此可商借廁所與停車。(景點座標:N25.101343 , E121.28961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