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哈達迪大爆發34分15籃板 伊朗仍險敗韓國

點評:哈達迪真的太猛了,但韓國精神可敬。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瓊斯盃10日賽事最後一場由韓國出戰伊朗,韓國完全扛不住NBA等級的哈達迪(Hamed Ehadadi),讓他豪取34分和15籃板,僅靠著金周成、金泰術和趙成慜聯手追分,最後幾分鐘一度把比分追進,可惜最終還是以68比71吞下首敗。

韓國目前還沒有輸過任何比賽,10日面對內線身材高大的伊朗,218公分的NBA級中鋒哈達迪坐鎮,讓韓國的金周成和李勝俊打起來格外辛苦,多次賠上犯規,且幾乎讓哈達迪在禁區為所欲為。

哈達迪全場繳出34分和15籃板的驚人「雙十」成績單,幫助伊朗在前三節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優勢,不過第四節韓國金周成和金泰術吹起反攻號角,金周成多次利用低位腳步在禁區找尋空檔,且順利站上罰球線,而金泰術掌握比賽節奏,幾度在外線開火,一度把比分追近至個位數,甚至有追平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達迪完全主宰禁區。(圖/記者陶本和攝)

最後17秒哈達迪籃下「放槍」,金周成和隊友巧妙的空手走位搭配,讓他上演一次漂亮的上籃,可惜伊朗最終還是頂住壓力,比賽終了以71比68擊敗韓國。

賽後記者會韓國總教練愈戴學表示,比賽內容球員比較急躁,中鋒也扛不住,讓哈達迪有太多輕鬆得分的機會,談到菲律賓亞錦賽雙方還是會對壘,207公分的金鍾奎表示,哈達迪真的很強,覺得自己有太多不必要的犯規,亞錦賽的時候應該更注意。

而伊朗總教練貝西洛維奇(Mehmed Becirovic)稱讚韓國是一支很棒的隊伍,最後10分鐘讓伊朗差點輸了比賽,不過他認為伊朗打了30分鐘的好球,拿下這場比賽是應得的。

伊朗這場比賽中,主力戰將、號稱現任「亞洲第一小前鋒」的巴赫拉米(Mohammadsamad Khahbahrami)不幸扭傷腳踝,賽後總教練表示他的狀況還算可以,也許休息一、兩場就會歸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