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擠身冠軍隊? 老闆稱中鋒、後衛聯盟最強

點評:老王賣瓜?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終於得到垂涎已久的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認為球隊的未來一片光明,「我們現在有NBA最好的中鋒,還有最好的雙能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我想未來7到10年,我們都會很有競爭力。」

在亞歷山大於1993年買下休士頓火箭隊後,球隊連2年捧起總冠軍獎盃,不過近16年來,火箭有15個賽季都在季後賽首輪就出局。今夏火箭爭取到當今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延續球隊先發主力中總有強力中鋒的傳統,老闆亞歷山大表示,有「魔獸」的加入,讓他看見球隊美好的未來。

在亞歷山大心中,霍華德是聯盟最佳中鋒毫無疑問,而去年才從雷霆轉戰休士頓的「大鬍子」哈登則是最棒的雙能後衛,「在聯盟裡,沒有幾支球隊能在兩個位置上都有如此優秀的球員,我們還有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其他很棒的年輕球員,我們將會強盛7到1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老闆亞歷山大對霍華德相當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能爭取到霍華德,亞歷山大相當滿意,「我非常、非常開心能得到這麼一位巨星,我想現在就可以說,莫雷(Daryl Morey)是年度最佳的行政人員。」

不過自從霍華德去年惹出一連串的轉隊風波,被外界戲稱為「魔獸人生」後,批評他的聲音就越來越多,對此亞歷山大則不以為然,「他並沒有喜怒無常,他是個好人,個性也很溫和,連我們隊醫都非常喜歡他,我覺得外界對他的批評是很不公平的。」

過去火箭曾有許多傳奇的長人,包括曾被譽為NBA史上最靈活的長人桑普森(Ralph Sampson)、「非洲天王」歐拉朱旺(Hakeem Olajuwon)、馬龍(Moses Malone)、海耶斯(Elvin Hayes)、木桶伯(Dikembe Mutombo)和「移動長城」姚明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