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首度當龍頭 草總盼牛棚有穩定左投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兄弟象10日靠著張志豪超前比數的安打,本季戰績首次登上聯盟龍頭,總教練謝長亨說,「不會多想,現在都不算,要打到最後。」奪下MVP的張志豪也稱自己是運氣好,賽後9個月大的兒子頒獎給他,老婆在一旁不居功,「都是兒子的功勞。」

▲張志豪兒子頒獎。(圖/記者吳婷雯攝)

張志豪7局在滿壘的情況下,掃出超前比數的安打,他透露陳正達的球到本壘板後會往上飄,所以一開始是設定低角度的球,「不過那球沒打好,還好落點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接殺石志偉的飛球,結束比賽,「草總」雖然覺得有些驚險,不過張志豪表示,「小頭前輩打擊型態偏右半邊,所以一開始就有移動站位,打出來的時候就覺得接得到。」

雖然上半季一度擔任中心打者,回到前段棒次的張志豪說,「對我來說沒差別,一樣是打球。」他認為不管是打哪一棒,都會有戰術,「教練有下達指令時,就盡量去做。」

象隊先發投手鄭錡鴻因為相隔82天再度先發,所以10日只投了5局就退場,接著上場的官大元、真田裕貴和「終結者」湯瑪仕都未再失分,「投手到了下個月一定會累,所以希望牛棚還能有一位穩定的左投能補上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謝長亨張志豪鄭錡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