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在枕邊爆炸!苦主:幸虧我睡了1.8米的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男子王凱9日凌晨睡前把手機放在枕頭邊,凌晨2點半左右手機竟然爆炸了,火花很快就燒到涼席、枕頭、床墊,幸虧室友叫醒他。王凱說,除了感謝室友,也很慶幸自己睡的是1.8米寬的大床,因為爆炸時,他滾到床的另一側。

《重慶晨報》10日報導,爆炸的是黑色的16G iPhone 4,爆炸後手機塑膠套燒焦了,螢幕和後蓋也炸開。位於南坪萬壽路鑽石年代的租屋處,王凱指著枕頭一側,那兒燒出一個洞,床墊也燒黑了一大塊,涼蓆上更留下了一個方形輪廓。

▲▼王凱的iPhone 4變成這副模樣。(圖/取自《重慶晨報》)

爆炸發生時,最先聽到「砰」一聲的,是合租的室友張傑,他的房間就在隔壁,9日凌晨2點半左右,他剛上床休息,聽到「像氣球爆炸的聲音,不是太響」,便出房門查看,但沒看到什麼異常。

過了一會兒,張傑隱約聞到焦味,這回發現濃煙從王凱房間冒出,他連忙打開房間的門,整個房間裡都是濃煙,而王凱竟還熟睡!床頭正冒著火星,他叫醒王凱,兩人從廁所接3盆水把火撲滅。

王凱說,他是山東某公司駐重慶的銷售人員,手機是去年(2012)1月從山東手機運營商統一團購的2年合約機,提供內部員工使用,事發時手機並未充電。

手機運營商工作人員表示,已將此事上報,責成蘋果售後備案調查;蘋果官方客服人員也向王凱詢問了爆炸情況,並表示需要確定是否是非人為原因造成。另外,南岸區公安分局花園路派出出具的《火災事故簡易調查認定書》上,在事故事實欄註明「起火原因初步認定為手機部件故障引發周圍可燃物導致的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