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五月天金曲獎挺地下社會 阿信:我相信龍部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近來行程滿檔,10日他們在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有演出,下午先在信義區出席壽險公司活動。對於平面媒體報導阿信積極拉攏蔡依林加入相信音樂一事,他笑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一旁瑪莎則發揮吐槽功力,嗆聲說:「你是總統府出來的喔!」酸了政府官員一頓。

▲五月天海祭演唱前,先在市區出席活動。(圖/記者蕭采薇攝)

五月天6日在金曲獎和董事長、四分衛、亂彈阿翔合體引起熱烈迴響,拿下6.05瞬間收視率。但他們演出時後方大螢幕出現了先前遭強制歇業的Live House「地下社會」logo,還有藝文界人士向文化部長龍應台抗爭的畫面,台下的龍也露出撇頭尷尬的神情。對此阿信澄清:「因為公視的關係,我和龍部長先前就認識,也知道她私下很關心台灣樂團,我很信任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晚上將到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演出,但受到「蘇力」颱風的影響,新北市政府下午決定,10日活動照常舉行,但4天將延期舉辦。至於要延到何時,新北市政府表示,將等颱風過後再宣布。而五月天也呼籲,大家可以聽音樂,但絕對不要下海玩水。

▲▼五月天和亂彈阿翔在金曲獎表演時聲援Live House「地下社會」。(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