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一周遇2搶案 女友尖叫差點喪命

▲辰亦儒曾在溫哥華連遇兩搶案。(圖/JET)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辰亦儒過去在溫哥華曾遇搶案,當時搶匪就在他隔壁櫃台搶錢,嚇得他完全不敢輕舉妄動,一旁的女友因太過驚嚇,差點放聲尖叫。辰還作勢要她別叫太大聲,以免驚動搶匪。好在劫匪搜刮現金後立刻逃逸,警方隨即才趕到,辰亦儒表示,還好警方晚到,不然自己絕對第一個被抓去當人質。

辰亦儒曾在溫哥華銀行,遇搶匪亮槍搶劫,由於當時他是距離歹徒最近的人,他回想,若警匪開戰,絕對被抓去當人質。不料,辰亦儒遇到的衰事還不只這一樁,過沒幾天,他去另家銀行辦事卻遇銀行提早關門,看到門外公告才知因5分鐘前發生搶案,所以今日提早結束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和豆花妹上節目談運氣。(圖/JET)

辰亦儒、豆花妹與李相林9日上JET《命運好好玩》,談到遇恐怖粉絲經驗,他說,曾被捏過屁股、襯衫上莫名多出一抹口紅印,在飛機上還有粉絲特地包下商務艙,想近距離和他們接觸。為了顧及形象,害得他們在飛機上睡覺只能包緊緊、全副武裝,還有瘋狂的香港粉絲,直接搭帳篷睡在他家樓下,他苦笑說:「爸媽都不敢出門倒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