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衰揹「小三」罪名 邱澤臉色沉:沒發展可能

▲邱澤出席活動,明確表白和李毓芬「目前沒發展可能」。(圖/楷模公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邱澤與李毓芬日前被拍到深夜密會,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讓2人曖昧關係曝光,雖然事後雙方都強調「當晚只是一場簡單的聚會。」不過李毓芬事後強調未來不會避諱,但邱澤9日出席活動被問2人是否有發展可能?沒想到他竟斬釘截鐵表示:「沒有。」

邱澤與大陸女星唐嫣的戀情在今年2月時宣告結束,當時有傳是因李毓芬赴陸工作時探班邱澤,讓她被指是介入2人戀情的第三者。雖然李毓芬極力否認,但她日前又被被拍到送邱澤返家,溫馨接送情讓這段緋聞浮上水面,不過李毓芬事後大方表示不會避嫌,但邱澤昨卻直接了當表明:「沒有發展可能。」未來碰面會尷尬嗎?他也說:「不知道。」切割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對於被拍到接送情,邱澤仍強調:「那就是一場簡單的聚會,其他劇組人員也都在,只是離開時導演和女友一起走,他叫我坐她的車(李毓芬)。」不過邱澤強調整件事情中,自己最介意的就是:「在不當的時間點出現在不對的地方。」只是被問此話是在指自己與李毓芬在「不當的時間點」出現嗎?他卻直呼:「我沒有這樣說。」還表示目前就是專心眼前工作,「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

而邱澤才剛結束4個月的休假,目前積極練習打拳的他還不慎弄傷手,不過他最近也迷上煮飯,笑稱自己買了台6、7萬烤箱,拿手菜就是「牛肉焗鳳梨」,有回做菜還不慎燙傷手,讓他的手留下一片燙傷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