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金周成找接班人 笑稱「全隊都是」

點評:保養也是一門學問!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已經為韓國國家隊效力長達16年的金周成,在前4場瓊斯盃的比賽中,繳出平均8.5分、3.2籃板,不算太亮眼的成績,不過這位33歲老將在球隊中仍扮演重要角色,成為居中調節整支球隊的精神領袖,而當被問到目前國家隊中是否有他屬意的接班人,他則笑說,「整隊都是!」

▲韓國隊當家中鋒金周成。(圖/籃協提供)

還未在瓊斯盃嚐過敗績的韓國隊,此次內線仍以當家中鋒金周成搭配韓美混血帥哥李勝俊,不過2人都已是老將,金周成今年33歲、李勝俊雖有著年輕帥氣的外表,不過他也邁入35歲,韓國隊目前極力培養兩名禁區新人金鍾奎與李鍾賢,對於自己的接班人選,金周成笑說,球隊裡每個人都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已經高齡33歲,不過金周成仍是韓國主力先發中鋒,有不少人因此對他的「養生之道」感到興趣,對此他說,其實自己沒有什麼不吃的東西,不過沒有抽菸和熬夜的壞習慣,至於酒偶而還是會小酌一下。

在國家隊效力高達16年,金周成坦言去年曾想要退出,不過後來還是繼續打了,那明年是否會繼續披國家隊戰袍奮戰,他則幽默地說,「我想我得先把身體練好,教練才會選我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韓國隊金周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