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提前對決亞錦勁敵約旦 林志傑帶頭瘋狂飆分

點評:中華隊衝阿!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男籃9日在瓊斯盃又有一場硬戰,對手正是8月菲律賓亞錦賽預賽首戰將碰頭的約旦,賽前中華隊洋將戴維斯確定歸化取得身分證,果然讓團隊士氣有所提升,「野獸」林志傑首節帶頭搶分,戴維斯也用爆扣帶起球隊氣勢,半場打完中華隊暫時以32比26領先約旦。

▲「野獸」林志傑再度發揮搶分實力,率領中華隊領先西亞強敵約旦。(圖/記者陶本和攝)

面對亞錦賽首戰對手約旦,中華隊開賽就不敢輕忽對手,隊長「野獸」林志傑屢屢帶頭強勢進攻,首節就有7分進帳,順利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的戴維斯,在第1節終了前也和曾文鼎搭配,演出一記漂亮單手爆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2節,中華隊開始輪番上陣,陣中另一位得分箭頭張宗憲積極搶攻,可惜「噴射機」手感依舊不佳上半場僅有4分進帳。不過林志傑、田壘再度用三分線與切入替球隊攻城掠地,上半場結束中華隊取得32比26領先。

上半場中華隊以林志傑10分表現最佳,戴維斯拿到4分,約旦則仍以美籍歸化洋將巴克斯特(Jimmy Baxter)拿到7分最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