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黎巴嫩218cm伍茲將抵台 法迪預告打回小前鋒

點評:黎巴嫩應該會變很猛。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瓊斯盃韓國與黎巴嫩的比賽,韓國靠著團隊戰力以61比52拿下勝利,賽後黎巴嫩當家主力法迪(Fadi EL Khatib)接受訪問,表示下一場當家218公分的中鋒伍茲(Loren Woods)就會歸隊,而法迪則可以回到最習慣的小前鋒位置,相信黎巴嫩會變得更強。

▲黎巴嫩主將法迪。(圖/記者陶本和攝)

黎巴嫩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在隊友都熄火的困境下,34歲的「前亞洲第一小前鋒」法迪下半場火力全開,多次切入內線挑戰韓國「前亞洲第一大前鋒」金周成,製造三分打的機會,一度把比分追近至個位數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法迪下場休息後,隊友仍撐不住戰局,最終以52比61吞下敗仗,賽後記者會法迪表示,上半場打得不好,下半場選擇挺身而出,「但也不是說每一場比賽一定都要贏,因為黎巴嫩最主要是為亞錦賽做調整,只要漸入佳境就好。」

法迪指出,第一戰會輸給光華隊,是因為黎巴嫩這支隊伍剛匯聚在一起,第一次在國際賽場上出征,且表示陣中主力218公分的中鋒伍茲明天(10日)就會歸隊,這樣他就能從大前鋒位置,改為自己最習慣的小前鋒。

法迪面對韓國的比賽,上場32分鐘,三分球雖然3投都未進,不過靠著強壯的身材強攻禁區,讓韓國的金周成和李勝俊賽後都坦言,「他真的很壯,對抗性好強。」全場法迪繳出23分和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