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系日本女星北乃紀伊 中英日語唱《師大夜市》

▲北乃紀伊私下常來台灣旅遊,把師大夜市寫進歌詞演唱。(圖/翻攝自北乃紀伊部落格)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夜市小吃,紅到日本女星北乃紀伊(或譯:北乃綺)都愛,北乃紀伊以清純學生妹形象走紅,曾來台灣長住1個月的她,私下也常來台灣旅行,影歌雙棲的她日前推出新作品,其中收錄「師大夜市」一曲,歌詞提及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多種美食,還穿插幾句簡單中文,大讚台灣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師大夜市總是以特色美食吸引外地遊客報到,隨時都是擠滿逛街人潮,最近一名日本女歌手北乃紀伊,甚至還推出「師大夜市」一曲,唱出「夜市文化」。最後一句的「師大路夜市」,北乃紀伊特地用中文唱,笑說自己還在努力學中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女星北乃紀伊瘋台灣,三國語言唱紅「師大夜市」。(圖/東森新聞提供)

當然到夜市,最必要體驗的就是美食小籠包可是首選。但除了熱呼呼小籠包,最道地的台灣飲料「珍珠奶茶」,也不能錯過!北乃紀伊這次新作品用日文、中文、英文來說師大的好、師大夜市的榮景,透過北乃紀伊的聲音傳遞到日本街頭,不少日本網友直呼聽完想馬上來台灣,但台灣網友卻只能大嘆,以往繁榮興盛的師大夜市因為商家和當地住戶產生紛爭,繁華景象已不復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