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人氣!HTC 宣布蝴蝶機即日起進行軟體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7/9)宣布即日起陸續開放 HTC Butterfly 台灣消費者有關 HTC Sense 5 與 Android 4.2.2 的軟體更新服務,讓 HTC Butterfly 台灣消費者將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等全新內容。

▲去年紅極一時的蝴蝶機,即日起開放軟體升級,升級後將擁有與 New HTC One 同等級的 HTC Sense 5 與 Android 4.2.2 系統與介面內容。(圖/資料畫面,取自蝴蝶姬Rica臉書)

HTC 表示,HTC Butterfly 軟體更新後,將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搭配 5 吋高畫質螢幕能綜覽新聞消息和社群互動,讓手機首頁成為專屬個人的動態資訊快報。

此外,雖然 HTC Butterfly 不是採用 UltraPixel 鏡頭組,不能使用 HTC ZOE 拍攝功能,但卻也支援 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功能,HTC 相片集會自動剪輯照片成為 30 秒影片,更內建 12 種音樂主題讓消費者套用。相關內容將於即日起陸續該放 HTC Butterfly 消費者免費下載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