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出戰統一 因雨延至10月

點評:沒中職好無聊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9日在台中擔任主場,原本將迎戰統一獅,不過因為賽前突如其來的一陣驟雨,造成場地嚴重積水,比賽將延至10月1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補賽。

▲犀牛出戰統一,因雨延賽。(圖/取自義大犀牛官方臉書)

犀牛9日原預計派出本土投手陽建福先發,「阿福」2003至05年球季,曾對統一投出7勝0敗的成績,不過去年7月10日先發7局拿下勝投後,就再也沒從統一手中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比賽本來則是想派出洋投拿狄,他至今獲得1勝兩敗的戰績,唯一一勝的苦主正是義大犀牛,不過統一最近10場比賽只贏了1場,上週六中止9連敗後,隔天又因為只攻下兩分輸給兄弟象,想要贏球,投打都得有所發揮。

已購買預售票的球迷朋友,可以選擇持該票券觀賞同一場次補賽,或者是今年度義大犀牛主場之任一例行賽場次。如欲辦理退票,請於原訂比賽日起三天內(包括比賽當天及後三天09:00~21:00)至7-11 ibon指定門市辦理退費,最晚須於該場補賽日三天前郵寄回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客服部收」辦理。

※ 通訊退票需檢附「姓名、電話、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將會扣除10元匯費後退回您的票款,約需25個工作天

◆退票期限如下:
第127場(原07/09 台中 獅vs犀牛)預售票:
指定門市退票期限:07/09~07/12( 09:00~21:00 )
通訊退票期限:9/28前,郵戳為憑

◆退票截止日前未辦理退票者
一、若於退票截止日前未辦理退票者,可觀賞觀賞同一場次補賽(不需重新劃位)或本年度義大犀牛各主場例行賽。
二、若係觀賞其他有劃位之比賽場次,請先至售票窗口劃位,以免座位重覆;若不想劃位,也可進場尋找其他剩餘空位。
三、若係觀賞其它無劃位之比賽場次,不需至售票口劃位,球迷可自由入場。

◆台中區7-ELEVEN退票指定門市
※預售票可於比賽日起三天內(含比賽當日及後三日09:00~21:00)至下列任一指定門市辦理退票,全額退款)

台中雙行門市:台中市雙十路二段47號 (04)2227-8400
台中豐樂門市: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08號 (04)2422-2105

若需至其他地區退票請參考7-ELEVEN退票指定門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陽建福拿狄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