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蜜月行「第一次」好痛 嫩腿滿烏青嬌嗔:太深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甜心主播」侯佩岑轉展戰演藝圈後人氣不減,2011年4月和花旗副總裁黃伯俊在峇里島浪漫完婚,但被問到生子計劃時,總是推拖忙到連度蜜月的時間都沒有,直到2013年初才放話要在6月「解套」趕進度。近日她和老公黃伯俊到歐洲補度蜜月,在微博秀出一張「烏青腿」照嬌嗔:「太深刻!」引人側目。

▲侯佩岑和老公黃伯俊到歐洲補度蜜月。(圖/取自侯佩岑微博)

晉升「甜心人妻」人妻的侯佩岑近日在微博放上一系列,和老公黃伯俊到歐洲補度蜜月的照片,並在其中一張嫩腿佈滿烏青的照片上留言寫道:「有時候最難忘的回憶……都伴隨著一些些傷和痛……。」後面還補充說明:「驢大哥,初次見面,您實在給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了!」原來是她挑戰騎驢初體驗,卻慘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讓粉絲超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挑戰第一次騎驢,卻慘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網友直說怵目驚心。(圖/取自侯佩岑微博)

侯佩岑的「烏青腳」畫面實在太驚悚,讓不少網友看到直說:「怵目驚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跟著曝光的腳ㄚ也意外成為焦點,有不少人開始討論她的「羅馬腳」和拇指外翻,紛紛力勸甜姐兒不要再穿高跟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