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秀自拍照反擊本尊醜樣 遭譏:P到手肘都變形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郭美美日前出席網路遊戲發表會竟被發現本人和自拍「差很大」,讓人覺得深深受騙,而她豪不在意,不僅上傳當天穿著打扮自拍,還自稱是美人魚,卻被網友發現修片修得很失敗:「手肘那裡都畸形了!」

郭美美因為經常穿戴名牌在微博放上秀身材、美顏等萌照,炫富的行為惹來外界批評,但也吸引了不少追求者,日前出席網路遊戲發表會,本人卻和自拍中的鵝蛋臉、細腰「差很大」,乍看之下甚至有男扮女裝的錯覺,讓不少愛慕者心碎,讓她氣得在微博痛批,「記者就愛把最醜的照片拿來秀,只能說是你們攝影技術有問題」!

▲郭美美出席活動的自拍(左),與陸媒拍到的本尊差很大!(圖/取自郭美美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怪罪別人拍得太醜,郭美美事後還上傳一組遮眼素顏照說,「自己臉大不上鏡,實際比上鏡漂亮」,甚至大方把出席活動前的自拍照放上微博寫道:「忙碌的一天、忙碌的美人魚,發佈會結束。」再度與粉絲分享鵝蛋臉、美白肌和細腰的模樣。

最糗的是,郭美美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側拍照中,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手肘是什麼情況,為了把腰p成那麼細……」、「手肘那裡畸形了都」,不僅大讚她是「PS奇葩」,還很羨慕她非常會用修圖軟體,直說:「我好羡慕你!不論別人怎麼說!能把美圖秀秀用得這麼棒!」

▲郭美美在微博上傳出席活動的一系列照片,被發現修圖修到手肘都變形了。(圖/取自郭美美微博)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