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最有意思,美國的趣味巨型看板

圖、文/生活童話

常常聽到有人說教育是國家的根本,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培養人才一直以來是提升教育品質以及國家競爭力的主軸,特別是小孩在進入學校教育以前,家庭教育特別重要,在爸爸媽媽的潛移默化教導下,很多價值觀以及人生態度便在不知不覺中建立起來;美國密爾瓦基的青少年及家庭中心與廣告商合作創作出一系列親子互動的巨型看板,寓教於樂超有趣!

6

單純的盪鞦韆多了角度的顯示看板後,變得更有看頭,不管是家長或是小孩都可以透過這樣的簡單裝置一起樂在其中。

5

或是簡單一塊體重計,可以簡單地看出在地球上跟月球上的重量變化,家長更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解釋不同星球間的重力問題(前提是爸爸媽媽必須準備好相關的知識應戰阿)。

4

最簡單的拼圖卻可以透過跟孩子一起遊戲了解看板背後所要傳遞的訊息。

3

在台灣推廣閱讀不遺餘力的洪蘭教授一直覺得唯有透過閱讀,才能豐富我們的想像力,讓思想海闊天空。

2

每對家長最喜歡看到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如果家裡沒有這麼長的皮尺,就到附近的公車站牌量一下吧!

1

除了一系列看板,廣告公司甚至跟當地公車業者合作,在公車車身上彩繪出沙漠或是其他大自然的景象,不只小朋友看了目不轉睛,大人也同樣喜歡這樣的設計。我們常說,孩子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一塊寶,不管孩子年齡多大,在爸媽心中,永遠像個小孩。以前常聽人家說,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這世界上一定有兩個人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一個是爸爸,另一個就是媽媽。多久沒有打電話給家中二老了?撥個電話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童年快樂回憶,美式彈珠台

Candy系列-糖果熊兒童直立型衣帽架

法國Vulli 蘇菲新生禮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