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至少砸4512萬 小熊全力爭「土虱」曾仁和

點評:未來之星的代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典賽(WBC)中華隊18歲小將曾仁和,高中畢業後幾乎確定赴美發展,大聯盟也有多支球隊有意簽他,大聯盟官網記者桑契斯(Jesse Sanchez)在自己的推特上指出,芝加哥小熊隊目前最有希望爭取到他的球隊,並且預計用至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12萬元)簽下這名未來之星。

「土虱」曾仁和去年在亞錦賽受到矚目,接下來更是以「高中生」的姿態入選經典賽國手,引起美、日球團注意,即使經典賽他的表現並不理想,仍不影響他的前途,包括小熊、印地安人、雙城與水手都很有興趣,日前被認為擁有陳俊秀、李振昌的印地安人最有機會,而現在桑契斯指出小熊也是大熱門。

▲曾仁和-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VS荷蘭(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到底要用多少簽下曾仁和,成為各界都想了解的另一個話題,小熊這次大手筆,「至少」要用150萬美元爭取到土虱,此消息一出勢必牽動其他球團的計畫。目前大聯盟各隊正在和每位選秀會選進的球員談合約,曾仁和是否能夠打鐵趁熱,參考其他球員來為自己爭取最好身價,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過去曾有4位投手赴美的簽約金突破100萬,分別是郭泓志的125萬美元、曹錦輝的220萬美元、王建民的201萬美元還有羅錦龍的140萬美元,最後前三者都成為大聯盟一員,因此以簽約金來看,若曾仁和衝破百萬,未來進入大聯盟的機會不小。另外,林子偉去年以205萬美元加盟紅襪為野手最高。

而小熊隊與台灣球界關係密切,曾簽下溫志翔、王梓安、陳鴻文、王躍霖與陳品捷,去年也曾網羅郭泓志,若曾仁和入隊,將成為第7位進入小熊體系的台灣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