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內衣廣告挑逗尺度加倍 超越2012禁播之作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2年為中國品牌拍攝內衣廣告,因為尺度太火辣一度傳出遭到央視禁播,近日已在網路上曝光最新版的廣告,被譽為「大解放」之作,除了不忘扯開上衣挺出傲人美胸,表情誘惑程度加倍。

林志玲2012年拍攝內衣廣告,其廣告80秒未刪減版疑似因為太養眼遭到禁播,雖然事後證明是烏龍一場,但平面廣告登上大陸地鐵站,卻是真的被民眾投訴太辣了。

▲▼林志玲內衣廣告挑逗尺度加倍,扯開上衣的力道也比2012年版本(下)大很多。(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近日新版90秒廣告曝光,林志玲竟換上黑色吊帶襪並再度扯開上衣「挺出」34C美胸,還有鏡頭特寫上衣肩帶滑落的橋段,不時玉唇微開及俏皮的吐舌表情,相當迷人,而比起其他內衣廣告僅穿著商品介紹,她卻多了脫衣的畫面。

林志玲的性感連日本搞笑主持人內村光良(小內)來台也不忘提到她,小內還讚她「側臉連著脖子下來的線條,真的很漂亮」!據悉,她內衣代言尺度較大,酬勞逼近3000萬元台幣,穿著爆乳古裝的電玩廣告約2000萬元,在鏡頭前性感吃冰則進帳1000萬元。

▼林志玲新版內衣廣告。(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