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岸搶人大戰!台酒願贊助訓練費 邀謝淑薇任形象大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奪溫布頓雙打冠軍,父親謝子龍透露,大陸青海酒廠開出1年10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00萬元)挖角女兒,現在台灣企業也出手搶人,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8日表示,願意贊助謝淑薇弟弟謝政鵬、妹妹謝淑映的訓練費,邀請她擔任台酒的形象大使。

▲謝淑薇與彭帥拿下溫網雙打冠軍,兩岸搶人大戰正要開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近日成為兩岸搶人大戰的主角,大陸酒廠開出1年1000萬人民幣的價碼挖角,台酒8日也回應,留住台灣優秀運動選手是台酒應盡的企業責任,不排除任何合作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酒目前有台啤職業籃球隊,但品牌代言人多是A咖藝人,例如天后蔡依林、「大仁哥」陳柏霖,一年代言價碼約1000萬元,運動明星則稍微低一些。據透露,除了謝淑薇,火箭球員林書豪、金鷹投手陳偉殷等運動明星,也都列入明年品牌代言人的評估名單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