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野獸不在中華慘敗 教練:其他鋒線要站出來

點評:下一場拚回來!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前一戰中華隊靠著「野獸」林志傑狂轟30分的帶領下,以5分之差擊退強敵美國,8日中華隊碰上西亞強權黎巴嫩,在「野獸隊長」輪休的情況下,全隊的進攻從第二節開始當機,禁區只靠準歸化洋將戴維斯一人苦撐,最後以20分之差慘敗。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整體沒有太大問題,但鋒線需要有1、2個人挺身而出才行。」

前2戰先發上陣的隊長林志傑,此戰在教練的安排之下休戰一場,沒有「野獸」坐鎮,中華隊只打了一節好球,接下來都在對手背後苦苦追趕,內線幾乎只靠戴維斯獨撐大局,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但曾文鼎單場僅5分進帳,還在調整狀況的田壘也只得4分,對此總教練許晉哲坦言,鋒線需要其他人站出來。

▲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張宗憲需要與戴維斯互相配合。(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讓林志傑輪休,許晉哲說這是不得不的選擇。中華隊下一場要對戰約旦,許晉哲認為他們絕對會以完整的陣容來對付中華隊,之後要碰上的埃及也不好惹,因此這一場選擇讓「野獸」休息。

鋒線當中一直深受腳傷困擾的田壘,目前則還在持續調整狀況中,許晉哲表示,現在「壘哥」處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不過還是會讓他每場都上陣,但上場時間不會太長,希望能一場一場把狀況找回來。

另外,許晉哲也談到張宗憲的狀況,「他有和其他洋將搭配過,經驗比較好,不過搭配是互相的,他和戴維斯必須互相搭配。」在首戰對決日本隊時,張宗憲並沒有在登錄名單中,許晉哲說,「他練習的狀況都不錯,但第一場賽前他大腿覺得很緊,很像快拉傷,為避免提前報銷才沒登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