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黎巴嫩漸入佳境 教頭:伍茲歸隊會更好

點評:伍茲總算要來了,黎巴嫩要爆發了嗎?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在瓊斯盃首戰敗給光華隊小老弟後,西亞強權黎巴嫩狀況卻是漸入佳境,先在7日以7分差擊退日本,8日再以20分差擊退缺少隊長林志傑的地主中華隊。對於球隊狀況越來越好,黎巴嫩教頭薩爾基斯(Ghassan Sarkis)更是預言,當球隊歸化中鋒伍茲(Loren Woods)抵台後,球隊狀況會更好。

在瓊斯盃首戰,因為長時間搭機,加上球隊搭配練習時間不長的情況下,黎巴嫩遭到年輕的光華隊爆冷擊退。不過這支西亞強權的調整步調卻是相當迅速,輸給光華隊後接連擊敗日本和中華隊。

▲黎巴嫩漸入佳境,教頭薩爾基斯表示歸化中鋒伍茲歸隊後會更好。(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黎巴嫩教頭薩爾基斯表示,「就如同我第一天時說的,我們每一場都會進步的,第一場比賽時僅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上場打球。」

「接下來我們還要面對韓國、伊朗等強隊,但我們的主力中鋒伍茲明天就會到了。這幾場比賽因為他的缺陣,導致大家都必須打不習慣的位置,雖然大家都表現很好,但伍茲來了之後我們會更好。」薩爾基斯表示。

而黎巴嫩主將法迪(Fadi El Khatib)也表示,自己在休息了一個月後,狀況也慢慢調整向高峰,「在來到這邊前,我的狀態還不到30%,不過經過三場比賽後,雖然還沒有達到100%,但我的速度和活力都慢慢回來了。」

法迪在8日與中華隊的比賽中,上場20分鐘就有18分、4籃板的表現,加上球隊小將薩烏德(Amir Saoud)也有11分的好表現,成為黎巴嫩兩大贏球功臣。對此,薩烏德賽後表示,「謝謝教練給我上場時間。我們也會越來越好的,尤其是伍茲到了以後會更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