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野獸待命!中華隊下一戰全力拚約旦

點評:中華隊加油!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中華隊帶著2連勝的高昂氣焰,瓊斯盃第3天面對黎巴嫩,不幸最終以63比83慘敗,下一戰中華隊將對上強敵約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會以最強陣容迎戰,林志傑也會與巴克斯特(Jimmy Baxter)展開對決。

上一戰對上強敵美國,「野獸」林志傑發威狂砍30分,幫助中華隊拿下勝利,不過接著面對黎巴嫩,總教練許晉哲選擇讓野獸休養一天,準備下一戰與約旦的比賽。

▲中華隊林志傑。(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菲律賓的亞錦賽,中華隊首戰的對手正是約旦,許晉哲表示,雖然有觀察約旦的戰術、球員狀況,就好比在與黎巴嫩的比賽之前一樣,都有進行資料搜查,但觀察是一回事,真正比賽又會是另一回事。

所以許晉哲說,下一戰中華隊和約旦一定都會擺出最佳陣容,除了希望拿下勝利之外,也希望透過這場比賽,進行對手的戰力報告分析。

約旦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32歲美籍歸化洋將巴克斯特,也將是中華隊必須特別注意的好手,許晉哲表示屆時將可看到「野獸」林志傑與他對壘。

除此之外許晉哲在明天(9日)中華隊與約旦開打前,會讓身為隊長的林志傑跟全隊進行開會,讓隊長將全隊的士氣集中在一起,一同面對接下來的強敵。

▲瓊斯盃戰績表。(圖/ETtoday製表)

▲今天(8日)比賽結果。(圖/ETtoday製表)

▲明日(9日)賽程。(圖/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