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圓夢教室最終站 黃浩然、洪臣宇前進花蓮

▲華南金控圓夢教室最終站。(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南金控「一球圓一夢」活動今年推出「圓夢棒球教室」,繼先前新北市新泰國中、新竹香山國小、關西國中,以及嘉義同仁國小和東石國中5場圓夢教學後,8日最終站來到花蓮縣光復國小。華南金控不僅由副總經理鄭永春親赴花蓮捐贈球具,更邀請中華職棒球星,Lamigo黃浩然、洪臣宇、翁克堯,以及前統一獅球員高龍偉到場授棒球技能,讓小球員圓夢感受到球星的魅力及風采!

今天的課程中球星一對一指導小球員基本動作,分享自己的棒球經驗,黃浩然說,「打棒球的孩子都非常聰明,除了開心打棒球,也要注意學業,同時要注意營養均衡,把教練教的基本動作做好,正確的姿勢除了較不會有運動傷害,也可以為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小球員們也因為能和球星一起練球而感到興奮不已,紛紛展現出對棒球的熱愛與企圖心,在教練群的指導下,小球員們專心學習、頻頻點頭回應,並且聲聲要求希望下次圓夢教室還能再來,相信今天的圓夢棒球教室真的是圓了許多小朋友的夢想,也對他們產生相當的助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