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驚人彈簧腿菜鳥 大轉身雙手爆灌

點評:好驚人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陣容大補血,找來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助陣,當然也積極挖掘潛力新秀,8日籃網在夏季聯賽中,一名白人菜鳥普盧姆利(Mason Plumlee)展現超強體能,上演大轉身雙手爆扣。

▲籃網首輪第22順位選中的普盧姆利,擁有超驚人的體能爆發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3)NBA選秀會籃網選中來自杜克大學的普盧姆利,年僅23歲擁有過人的體能爆發力,今年夏天參加位在奧蘭多的夏季聯盟,8日對上底特律活塞,比賽中他持球快速往前場發動快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前方有一位防守者,右後方也有一位前來補防的敵人,只見普盧姆利一個大轉身晃過對手,雙腳一蹬完成一記驚人的雙手爆扣,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毫不拖泥帶水。

大學時期普盧姆利便備受矚目,身高206公分,體重106公斤,高大且壯碩,加上體能優越,2010-11賽季13場比賽有11場先發,其中有3場繳出得分、籃板「雙十」的成績單,13場比賽下來平均7.5分、8籃板和1.5火鍋。

 

 ▲普盧姆利夏季聯盟上演大轉身雙手爆扣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