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蹲路邊嗑便當 背心配夾腳拖被虧「街友時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在舞台上魅力四射,9雙美腿一字排開迷倒眾多宅男,然而私底下卻十分豪邁,甚至不顧女神形象直接蹲路邊大嗑便當,且服裝也相當隨興,背心配夾腳拖一副標準台客打扮,少女們被虧成了「街友時代」。

▼少女時代超隨興集體蹲路邊嗑便當。(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太妍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太熱了」,貼出和其他3名成員蹲坐在樓梯口嗑便當的照片。她和成員隨意將便當擺在地上,僅穿著小可愛配短褲、夾腳拖,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她本人更隨興,穿著藍色運動褲,蹲著露出大片美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多粉絲再看到太妍PO出的照片後熱烈回應,表示沒想到少女時代竟如此隨興,坐在地上就開始吃便當,直虧變成了「街友時代」,不過也有人直讚4人就算蹲路邊也一樣美,「有她們的美貌加持,樓梯口看起來也像西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