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分身之術? 卡神記者會上撞臉北市府官員陳葆蓁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也也太像了

謝淑薇溫網封后,大陸要用5千萬台幣挖角,你贊成她去嗎?

謝淑薇溫網封后,大陸要用5千萬台幣挖角,你贊成她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義務經紀人「卡神」楊蕙如,8日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北市府只願花1年30至50萬元價碼,邀請謝代言2017年世大運,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發現,出席說明的觀光傳播局官員,竟然撞臉人就在現場的卡神,也讓楊也直呼,「我也嚇一跳」

▲北市綜合行銷科代理科長陳葆蓁(右)撞臉楊蕙如(左)。(圖/翻攝顏聖冠臉書)

「好像」、「真的…」、「我也誤以為右邊那位是蕙如」,網友你一言我一語,討論顏聖冠今天在臉書PO的記者會照片,怎麼會有兩個楊蕙如同時出現,究竟哪一位才是真正的本尊,紛紛上網發問為何會長得這麼像,要楊回家得問問老爸啦!

不只網友這麼認為,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虧說,還以為是卡神與自己在對話,難道是新修習的台大國發所「影分身之術」嗎?事實上,在畫面中最左邊的才是楊蕙如本人,至於右手邊的則是北市觀傳局綜合行銷科代理科長陳葆蓁,兩人的相似程度,讓朱大嘆,「人一生難得遇到跟自己長的很像的人開記者會的機會啊!

楊蕙如今天控訴,去年曾透過顏聖冠,向北市府推薦謝淑薇與盧彥勳擔任世大運代言人,謝甚至願意以遠低於行情的價碼300萬元代言,除了會配合穿著世大運LOGO參賽,也樂意出席國際相關宣傳活動,同時還保證一旦打進4大網球公開賽,將邀請郝龍斌到場觀賽,沒想到觀傳局最後以「預算有限」為由,開出一年30至40萬元的代言費,讓她抨擊是「羞辱人的價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