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邀鎌田祐哉來台 14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洋投鎌田祐哉去年在統一獅曾寫下開季11連勝紀錄,帶領統一獅勇奪去年上半季季冠軍,且獲得球迷肯定擔任明星賽先發投手,謙虛及默默努力站在棒球場上投出每一顆好球,每一場比賽竭盡所能助統一獅搶勝利。

▲鎌田祐哉。(圖/統一球團提供)

今年季初球團曾與鎌田接洽,邀請他繼續來台效力,但他已在日本找到新工作,加上老婆剛生小孩,決定留在日本,並正式發表從棒球界引退。他曾待過日本職棒養樂多、樂天,最後終點來到中職統一獅,球團為感謝去年其對於球團戰力的實質幫助予以肯定,將於14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邀請鎌田全家到台灣享受3天旅遊行程,最後一天將蒞臨台南棒球場與昔日戰友敘舊,並參與球團為他舉辦的引退儀式。當天將舉辦見面簽名會,場外也特別展示鎌田個人球衣。

►►►鎌田祐哉引退簽名會

活動時間:7月14日15:20~16:20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大門口
出席選手:鎌田祐哉
活動內容:當天簽名限簽統一獅周邊商品,以鎌田祐哉引退商品優先,每人每次次限簽兩樣商品來見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