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港口杯/威爾比下張賢智 中華隊無緣爭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台灣時間7日凌晨1點30分,於荷蘭港口盃出戰地主荷蘭隊,賽前雙方同為3勝2負,勝方將可晉級冠軍戰,結果中華隊最後以0比3不敵,無緣問鼎冠軍。

這場比賽荷蘭再度派出首戰面對中華隊的經典賽國手威爾(Markwell),而中華隊則由前次出賽表現優異的張賢智迎戰。雙方投手皆有效壓制對手攻擊,直到前4局結束,雙方比數仍是0比0。

▲中華隊先發投手張賢智。(圖/資料照片/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張賢智在解決7、8棒後,先是被9 棒Daantji擊出左外野安打並盜上二壘,下一棒Duursma適時補上左外野線邊的二壘安打,為荷蘭隊搶下第1分。

8局上,荷蘭隊1棒 Duursma靠著中華隊三壘手陳偉志的失誤上壘後,開啟另一波攻勢,此局靠著2棒Henrique右外野二壘安打與一壘手許基宏的失誤,再添得2分,將比分拉開到3比0。

反觀中華隊打擊無法有效突破威爾的球路,最終以0比3敗下陣來。荷蘭隊威爾主投8.2局無失分,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連兩場對戰中華隊都拿下勝投。

張賢智在7局的投球中,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的3分只有1分責失,苦吞敗戰,打擊方面,林旺衛與王柏融各有2支安打的表現。

而中華隊在此敗後,戰績以3勝3敗,以預賽第3名的成績收場,宣告結束本屆港口杯賽程,無緣衛冕冠軍,8號中華隊將前往捷克,與捷克代表隊進行3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荷蘭港口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