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野獸領軍力抗美國 林志傑半場飆分率隊領先

點評:中華隊衝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眾所期待的美國男籃,7日終於在瓊斯盃展開首戰,而且對手正是地主中華男籃,儘管主戰中鋒曾文鼎此戰高掛免戰牌,中華男籃仍靠著團隊走位及連串快攻,維持比數小幅領先,上半場結束,中華男籃以42比36領先強敵美國隊。

▲中華隊隊長林志傑帶頭飆分,上半場助球隊以6分領先強敵美國。(圖/記者杜奕君攝)

首戰「抗日」告捷的中華隊,開賽依舊維持高昂氣勢,在全場球迷賣力加油下,開賽就由「野獸」林志傑與射手呂政儒開火,順利在開賽就打出氣勢,儘管美國隊靠著馬歇爾(Curtis Marshall)連續外線開火,個人獨拿12分帶領下拉近比數,但在「噴射機」張宗憲首節終了前一記壓哨精彩進球,中華男籃僅以1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2節中華隊選擇加快進攻節奏,企圖擾亂美國隊陣式,進攻上楊敬敏、林志傑更是接連飆進三分彈,中華隊終於再度取得領先,中華隊上半場結束前,再度靠著戰術搭配,由田壘滲透籃下拿下兩分,助球隊上半場成功壓制美國。

林志傑上半場拿下8分,張宗憲也有6分進帳,美國隊則以馬歇爾14分最佳,席克斯(Eric Hicks)則拿下1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志傑瓊斯盃野獸張宗憲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