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少年沒人要? 自曝初戀往事最哈體育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即使公開已婚身分,感情世界仍相當低調,也因為極為神秘更讓人想一窺究竟,最近他難得主動談起情事,自爆居然被初戀女友狠甩,在車上痛哭不止,還透露對方的外貌類型,也讓人稍稍窺視到天王感情世界的小小一角。

▲一向低調的劉德華難得公開自己初戀的往事。(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據陸媒報導,劉德華日前為親自監製的新作在大陸各地進行宣傳,行程間意外透露初戀往事:「我的初戀是在15歲,她是運動型女生,比較黑。」到了18歲那年小倆口決定在某座山頂上談分手,因為傷心過度還在返家途中不停痛哭,直說:「現在想起來好像是昨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一向對私事保密到家,這次為了宣傳新戲連自己都出賣了,可見他極為重視這部作品。只是不知道當年那位「運動型」的女主角,如果看到前男友現在貴為「華神」不知道會不會悔不當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