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爭取魔獸失利 小牛改招攬「火車男」拜能?

點評:投資在拜能身上感覺風險很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魔獸」爭奪戰中敗下陣來的達拉斯小牛隊,現在傳出將目光改投射在,因傷整季都高掛免戰牌的「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身上。據了解,小牛之所以敢冒險追求拜能,是因為他們擁有堪稱全聯盟最佳的醫療團隊,曾幫助「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從嚴重的傷勢中復原,在招攬 「火車男」前,也將先進行一連串詳細的評估。

年僅25歲的中鋒拜能,2011-12賽季曾在湖人繳出「生涯最佳」表現,平均每場能貢獻18.7分、11.8籃板、1.9火鍋,但紫金軍團去年夏天為爭取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過四方交易將他送走。歡喜迎接拜能到來的七六人隊,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冤大頭,這位7呎長人在上季開打前就傳出膝傷,最後甚至演變成雙膝都要開刀,整季提前報銷的局面。

▲近來傳出小牛隊有意爭取拜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火車男」成為自由球員,對此七六人老闆哈里斯(JoshHarris)曾對外公開表示,球隊絕不會為了挽救這「失敗」的交易與拜能續約。不過即使如此,近日還是傳出有多達6支球隊對這位長人有興趣。不過他的經紀人李伊(David Lee)表示,為確保拜能的傷勢能如期復原,只會提供各隊他的健康檢查報告,無法參與球隊練習。

據《美國ESPN》7日報導,小牛就是其中一支有意爭取拜能的球隊,在追求「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失敗後,小牛轉而考慮招攬這位25歲的長人,不過消息來源透露,有鑑於上季拜能因膝傷整季報銷,小牛對於他的身體健康狀況將進行非常仔細的評估。

拜能在2005年的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0順位被湖人隊選中,在洛城效力長達7年,不過僅有2006-07賽季全勤,之後就常受到傷勢困擾,在2011-12縮水賽季中,他打出生涯代表作,讓人見識到他宰制禁區的能力,但上季他領了七六人的薪水,卻一場比賽也沒打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