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雅典娜」辣腿雪乳呼之欲出 網友:星矢在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李玲(Angela)因扮演過知名漫畫《聖鬥士星矢》中的雅典娜名聲大噪,164公分的她不但擁有一雙纖細的長腿,白嫩肌膚加上電力十足的大眼,以及34D的魔鬼身材同樣讓許多男性為之瘋狂。最近她總算拋開不雅照陰霾重回舞台前,不僅大秀拉丁舞賣力演出,火辣清涼的招牌爆乳打扮更是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想看更多照片請點►►►真人版「雅典娜」性感美照 

▲真人版雅典娜李玲不但爆乳演出還大鋒露出底褲,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圖/新浪微博)

年僅23歲的李玲擁有34D、23、35的魔鬼身材,曾在各大電玩、動漫展擔任過show girl,因某次在以漫畫《聖鬥士星矢》為主題的活動上,以雅典娜造型現身讓她知名度大開,不料走紅後就被爆出一組名為「嫩模歪歪不雅照」的圖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然本人事後大力澄清是被有心人士移花接木抹黑,但加上先前的雅典娜造型尺度太大已經引起主辦單位不滿,即便這2件事都使人氣大增,卻讓她形象受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人版雅典娜李玲日前在上海表演拉丁舞,爆乳舞裝相當火辣。(圖/CFP)

向來不吝展現性感好身材的李玲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維持一貫性感火辣穿著不但讓男粉絲們大飽眼福,還在現場大秀拉丁舞,胸前一對雪白巨乳更是讓人不敢直視,賣力演出相當敬業。事實上,她最初扮演的雅典娜造型十分火辣,和原著裡中規中矩的設定落差極大,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呼喊漫畫中的主人公:「星矢,你到哪去了?」想看更多照片請點►►►真人版「雅典娜」性感美照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