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約旦慘輸24分 歸化洋將怒飆:打得像「shit」

點評:希望約旦表現能漸入佳境!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賽事7日持續於新莊體育館登場,首場賽事由約旦對上埃及,身為西亞強權的約旦明顯調整狀況不盡理想,全場一路挨打,終場埃及就以89比65大勝約旦24分。約旦此次找來的歸化洋將巴克斯特(Jimmy Baxter)賽後就表示,「全隊打得像大便,我感到非常失望。」

▲約旦男籃歸化洋將巴克斯特盼球隊表現能漸入佳境。(圖/記者陶本和攝)

「We play like shit!」這是巴克斯特在球隊慘輸埃及24分,做出的無奈回應。巴克斯特表示,「對於我們球隊的表現非常失望,我們來台比賽不是想打得像大便一樣。我們必須一步一步來,下一場一定得表現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及打得非常好,下一場比賽我們不能再打得像這樣,單場13次失誤無法讓我們贏得比賽。」巴克斯特表示,自己其實想讓約旦本土球員多發揮,但此戰實在輸得太多,後面才開始執行單打。巴克斯特此戰拿下19分、5籃板、2抄截。

贏球的埃及團隊戰力表現亮眼,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以哈利法(Haytham Khalifa)拿下23分、15籃板、3抄截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